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8   访问次数: 56

7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等陪同下,来到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高考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毕明福认真听取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和工作程序,充分肯定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毕明福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教育公平公正、事关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要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让党和人民放心,让家长和社会满意。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招生政策,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要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升级和改造传统专业,建设和扶持优势特色专业;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生源变化情况,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运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办公室、纪委办、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