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2   访问次数: 54

921日,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材料和《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两篇文章,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8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案管审理室主任汪芳芳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提升纪检监察能力》的微党课。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举旗定向紧跟核心的战略指引、武装头脑廓清迷雾的最新教材、敢于斗争砥砺前行的行动指南,要把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思履职,深刻认识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力量,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最深沉的底色,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持续巩固发展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质效进行了研讨交流。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