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   访问次数: 36

1016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内涵极为丰富,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立场,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树牢一切为师生服务的鲜明导向;要知责尽责,强化政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重要决定落实落地;要弘扬严实作风,强化政治操守,严防灯下黑,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陈靖怡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