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9   访问次数: 50

19日,纪委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道出了中国不变的态度、坚定的立场,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注入稳定性与正能量。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要带头高标准严格修身律己,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期末及寒假校纪委重点工作。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