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级单位工作满意度测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次数: 10

各基层党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为全面了解掌握各二级单位履行职责、服务水平、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有力提升师生满意度,决定开展二级单位工作满意度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各二级单位

二、测评时间

原则上在每季度最后一周进行首次测评时间为:2023512日——519日。以后测评时间以通知为准。

三、参测人员

全体师生

四、测评方式

参测人员登陆“掌上蔚园”,在左上角搜索“调查问卷”,打开应用,点击“二级单位工作满意度测评”,进行测评。

五、测评结果运用

将测评结果和各二级单位参评率通过适当方式进行通报,并对满意度和参测率较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或约谈。测评结果纳入各二级单位的年度综合考核。


    纪委办公室

     2023511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