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9   访问次数: 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工作安排,为切实推动各单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现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提示如下:

请各单位按照《滁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请填写《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清单》,并于1230日下午下班前报纪委办公室。

附件:校纪委2022年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清单.docx

                           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21229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